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海外 現金 回饋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海外 現金 回饋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海外 現金 回饋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如果一場車禍在你眼前發生,你會選擇伸出援手幫助?或是袖手旁觀呢?大陸近年「碰瓷」(假車禍真詐財)事件頻傳,造成許多社會亂象及人與人之間冷漠以對;近日就發生兩起案件:一名男童原本在路邊玩卻突然衝向馬路,三輪車駕駛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,男童痛苦的在地上哭但駕駛卻肇逃,然而全程都被路旁店家及路人看到,卻沒人敢上前幫助。此時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男孩抱住男童帶離馬路,途中向他人求助卻依舊無人伸出援手。

信用卡 分期 零 利率 2018

▼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信用卡 開 卡 禮?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「可以陪我聊一下嗎...」獨居嬤報案關冷氣 暖警讓她淚崩

●12萬買黃金門號一場空!電信店員也受害 ?a href="http://blog.udn.com/tcbank0220/109980776">威秀影城 信用卡優惠樱嚎梢愿咛зF手嗎?

●悲劇!邊充電邊玩手機! 9歲男童遭活活電死
arrow
arrow

    thenenvk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