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北再掀日本美食旋風,知名連鎖炸牛排店京都勝牛、平價丼飯松屋、甜點排隊名店 FLIPPER’S 舒芙蕾鬆餅、東京人氣猿田彥珈琲2018那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、咖樂迪咖啡農場等, 9 月起將陸續開幕,就連之前突然撤出的半熟起司蛋糕 PABLO ,也將以直營方式重返台灣市場。

▲FLIPPER'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將在台灣推出限定的草莓乳酪雪梅大福。(圖/誠品生活)

美食另一戰場中山區,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 B1 美食街及 7F 餐廳預計 9 月底開幕,獨家引進日本平價丼飯「松屋」;一旁的誠品生活南西店 9 月 20 日試營運,包括甜點排隊名店「 FLIPPER’S 」舒芙蕾鬆餅、東京人氣的「猿田彥珈琲」等餐廳,不用出國都能吃得到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

恐成颱!熱帶性低壓登陸屏東 中南部嚴防豪雨轟炸信用卡 送 旅行 箱
雙颱夾擊 日本、韓國航班異動取消

信用卡 里 數
arrow
arrow

    thenenvk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