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哪家信用卡好辦下來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哪家信用卡好辦下來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哪家信用卡好辦下來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遛狗竟然差點被開槍,高雄市一名婦人,17號晚上8點多在公園遛狗,她說狗狗有朝對信用卡 保險 回饋方吠了一聲,但沒攻擊對方,沒想到,男子拿石頭和掃把要攻擊狗狗,甚至還申辦信用卡贈品對她嗆聲說,要回去拿槍對她開槍,嚇的婦人狗也不遛了,趕緊報警,結果警方竟然說,沒有接獲報案,怎麼一回事?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遛狗婦人:「因為我沒有看過那個人,你後面嗆那一句說要拿槍來開,這就太離譜了!像我穿polo衫這樣,他兩隻手這邊有刺龍,他又騎越野車那一種。」高市一心派出所副所長林揚:「到目前為止,還沒接獲到有關的報案,那有關被他人嗆聲(開槍)的部分,警方會在近日加強周邊的巡邏。」

婦人則說,他去派出所報案,但因為提供的影像實在太模糊,警方最後沒有受理,也沒留資料就叫她離開,這樣的受理態度,似乎讓民眾有質疑空間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繩索綁車偷變電箱被撞見 竊賊信用卡比較囂張嗆「是在看X小?」

●演技派貓咪打小孩全被錄!一巴掌呼下去 事跡敗露秒賣萌

●勒前妻埋荒野「含冤變白骨」 狠夫製造活著假象4年才敗露!
arrow
arrow

    thenenvk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